close

 

片名:天使的歌聲
劇情/30min/Digital Betacam/Color

製片:裴玉華 王奐筑 
導演:裴玉華
攝影:林哲賢

主演:乾德門 張萍萍 詹芯語 陳妍安

簡介:

爺爺 奶奶 對不起,我唸書從來沒拿過前三名
但是你們看見了嗎?舞台上的燈光好亮好亮
我被選進了合唱團,今天準備要上台唱歌給你們聽,希望你們能聽見我的歌聲和我一起感到榮耀。
奶奶啊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您握著我剛被打過還疼得發燙的手,唱的那首遙遠的家鄉童謠,
直到現在,每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,
那慈祥的聲音就會縈繞耳際:揉揉~揉揉~散了吧~不要讓奶奶看見啦~疼得吃不下飯了啊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afil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